ZHOU

   今天看到一对情侣,两个人围着在一个小吃店外面的桌子吃东西,旁边是我要去等车的车站,很多人在他们旁边经过。

   女生夹起一筷子食物,在自己嘴边吹冷了一点,然后笑着递给男生吃。

   很平常的场景,很普通的情侣,很热的天。无端端让我觉得非常地感伤。

    只是突然我的眼里就只有这个画面,笑着的女生,和男生,炎热的天气,街边的小吃店,你一口我一口。毫无疑问,这是一对热恋的小情侣。或者说,他们是相爱的。我没有留意他们穿的是不是名牌,也没留意他们长得好看不好看,这么热的天不挑个有空调的店也不是我想说的。我只看到他们的甜蜜,他们的相爱,他们的共处。即使炎热的天气和汗淋淋的发肤也没关系。
可是看我自己,我只穿我喜欢的风格的衣服,去逛街没有空调的店不进,不爱吃的宁可饿肚子也不吃,喜欢吃的天天吃都不会腻也可以天天吃,没钱花可以蹭朋友的,有不少追求者,还没毕业可以每个月拿着生活费浑浑噩噩,可以不高兴就一整天甚至连续几天不去上课,未来我还可以以学生的身份继续虚度光阴下去。

    可我还是不快乐,我不开心。我没有那个无论多热多冷都陪我每天吃饭,把我爱吃的特意挑出来夹给我喂我吃的那个人。没有那个看着我汗淋淋也不会嫌弃还帮我拿纸巾擦汗的人。没有那个每天一定会跟我联系不联系怕我乱想的那个人。没有那个早上醒来看到我没刷牙没化妆没洗脸没刷牙一身睡衣的人。一直都没有。即使我有好朋友,有父母有弟弟有狗,可是还是缺了很多。
    

    那个人,你什么时候来。

    我等你太久了,你再不来,我不等了。

评论
热度(1)

© ZH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