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

一直以来被认为的有

靠谱 纯粹 可爱 善良 单纯

遇到什么事都可以很淡定处理好搞得定

好像丢到山旮旯我也能过得很好

懂很多技能 也懂很多道理

很有主见 喜怒和爱恨都分明

对喜欢的人怎么容忍都行 对我不喜欢的怎么看都不顺眼

喜欢我的人会很喜欢 不喜欢我的会很不喜欢

骂人可以很文雅很幽默 被骂的甚至不会恼羞成怒只会笑

任何场合都能迅速融入 并且让大家把焦点放在我身上

和任何陌生人都能非常淡定自然地搭话

即使经常不去上课可是一出现就会成为焦点

坚强而独立 好像不靠任何人都可以

想象力丰富 很有创意很有想法

很有领导能力

以后会很成功

会很有前途

这些评价来自宿友 朋友 上司 同事 陌生人

真的好像很厉害很了不起

可没人问我经历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才像现在这样无坚不摧

没有人知道我怕人群怕陌生人怕到不行

没有人知道我不爱出门不爱吃东西不爱见人不爱过于明亮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不爱说话

总的来说意思就是 你所见到的一切 都是用很多失去换来的

好困,晚安。

评论

© ZH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