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

七月的第一天 发了久违的朋友圈

下午一点要去的面试变成了协助拍摄活动 本来是烫衣服量尺寸的打杂 变成了参与搭配和模特沟通和协调现场?

量尺寸统计数据反而在拍摄工作最后才由我结尾

一整天就出门的时候喝了一小杯酸奶

工作中途口渴难耐灌了几杯橙汁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到专业的外模 专业的摄影师 专业的造型师

中途有跟造型师助理探讨是否缩短每套的拍摄张数和时长

助理说摄影师要拍很多才能慢慢挑还要出片

还有摄影棚里面为什么有一面墙是一个斜面而不是直角 这个问题我问了负责人和她助理最后问的造型师助理才知道原因

很多诸如此类的小问题 其实都有学问在里面 很多东西要学很多东西要问 所以就算来做义务劳动我也愿意因为有好多东西可以学 可以接触一下 而且人都蛮好的

最后负责人特地称赞了我的创意和搭配方面的想法 哈哈 外模走的最后来跟我道别了 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最后居然还有工资 开心!

忽略进了地铁脚累到坐在一旁的休息椅上休息了好久和买了一瓶酸奶饿的我第一次很快喝完和因为感冒而头痛不计 今天真的蛮充实的

加油

评论

© ZHOU | Powered by LOFTER